Happiness is only real when shared!

上一季的滑板基地參團贈品是海賊T,這一季延續海賊T的配色風格,推出滑板基地海賊頭巾! 參加本季(2012/13)滑板基地海賊雪友們,都會有喔! 只送不賣,限量的呦~~

 

設計概念是滑板基地LOGO跟雪花一樣從天而降,落在台灣這塊板上,象徵滑板基地讓台灣下起雪來的,也象徵台灣各地的雪友讓台灣人把snowboard的style深植在台灣這塊土地上!

剪影圖案從左到右分別是台北101,中正紀念堂,八卦山大佛,圓山飯店,關渡大橋,橋上的則是天燈,最右邊是85大樓,拿著這個頭巾在國外,秀出來給國外的朋友看,一來可以介紹台灣,再來也不會被當成大陸人了~  XD

頭巾的大小約55cm x 55cm,大小差不多是這樣

 

頭巾的用法有很多種,像是傳統的海賊頭巾

(model: Brian)

 

也可以拿來當脖圍

(model: 佳才)

 

女生可以綁在後面就變成海軍風~ (綁在旁邊會不會變成空姐風??)

(model: 怡帆)

 

 

用成束帶,綁在手上,再加上很殺的表情,是不是有點格鬥風?

(model: 小練)

 

 

當成片裙圍在腰間,也很有style!

(model: Vita)

 

 

哪天要下廚,圍在腰間,當料理東西軍PK,也是OK的啦!  XD

(model: Ted, 翔輝)

搞怪一點,當成佛心來的  😛

(model: 翔輝)

 

 

當然變化還有很多,等大家拿到頭巾,發揮創意喔!

2012-13 滑板基地頭巾創意相簿

2012-13 滑板基地頭巾創意相簿