Happiness is only real when shared!


Zermatt Bergbahnen  官網
– 52座纜車、145條雪道、總滑道距離360公里

【雪場介紹】Zermatt Bergbahnen

  • Top Elevation (最高海拔): 3883 m
    Base Elevation (最低海拔): 1604 m
    Vertical Drop (垂直下落): 2279m
    Total Ski/Ride Length  (總滑行距離): 360 km
    No. of Lifts (總共纜車): 52
  • 策馬特Zermatt是世界頂級的滑雪勝地,位於馬特洪峰Matterhorn山脚下,阿爾卑斯群山環繞的山谷間,景色優美脫俗。
  • 親眼見證策馬特最知名的景點【馬特洪峰】,馬特洪峰是瑞士代表山岳,瑞士三角巧克力Toblerone就是以此山峰做為標誌。
  • 策馬特是冰河列車終點站,鎮上實行無汽車政策,路上僅能通行電動車、腳踏車或馬車,整個小鎮都是步行者天堂,保留清新樣貌。
  • 策馬特是瑞士最具人氣的雪場之一,雪質優,雪場共分為六區,從馬特洪峰冰川天堂Matterhorn glacier paradise一直延伸至意大利境內。擁有52條纜車、145條雪道和超過三百公里長的雪道。
  • 3883m的馬特洪峰冰川天堂Matterhorn glacier paradise纜車站,是雪場最高點,也是歐洲最高的眺望台。冰川天堂由高納冰川Gorner Glacier及特奧道爾冰川Theodul Glacier的萬年積雪形成,是世界最大和最高的夏季滑雪天堂。

 

六年六國系列是從日本滑向世界的滑雪企劃,每一年都去不同的國家滑雪,第一年去加拿大班夫,第二年就來到了這裡 -瑞士 策馬特。

這次來到策馬特,老天爺賞了好幾天的好天氣,幾乎天天看得到馬特洪峰,還滑到義大利去看另一面,最後兩天還賞了大粉雪,對於第一次來歐洲的滑板基團,是非常幸運的體驗!!

 

感謝夥伴小鍾剪接~

 

感謝夥伴 Ian 剪接~ 影片後面的音樂是載我們的巴士司機唱的喔!!